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发表声明否认所有贪腐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02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8日讯 陈水扁28日发表声明表示,830大游行真正的诉求是“不能让台湾倒下去!”他呼吁民众加入游行的行列。针对国民党“立委”连番爆料,陈水扁说没有一项指控是真实的,都是有心人士企图鼓动风潮进行舆论公审。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28日上午发表一份以“引领台湾回到正确的方向”为题的声明指出,8月30日由台湾社与本土社团所发起“百日怒吼、全民站起来”大游行的日子,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站出来、走街头,但他的心是和大家在一起,且呼吁更多的民众加入游行的行列,引领台湾回到正确的方向。

  陈水扁表示,中国国民党2004年来所说的弊案,包括:“高捷案”、“SOGO案"、“台开案”、“国务机要费案”,甚至“高铁融资”、“二次金改”,以及检调正在侦办的“海外资金案”,都穿凿附会硬说成是贪腐弊案。他指出,愿为过去八年的所作所为负责,也愿意接受社会各界最严厉的批判与检验,但他绝对没有贪污,贪腐更是莫须有的罪名。

  陈水扁说,各种的抹黑、扭曲与攻讦铺天盖地而来,对他和家人进行人格谋杀。国民党的“立委”可以胡乱爆料,今天说有企业献金新台币二十七亿新台币、明天又说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汇款一千万美金、媳妇有第三国护照、女儿与儿子在海外购有多处豪宅地产,说法一天比一天耸动、内容更加荒诞不经。

  他强调,这些指控没有一项是真实的,都是有心人士企图鼓动风潮进行文革式的舆论公审;而最令人不解的是,主管检调的“法务部长”竟然可以上电视公开评论侦查中的个案,并定期向“行政院长”报告案情的发展。

  另外,陈水扁认为,在马英九执政之下,台湾不断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国民党为了彻底铲除台湾主体意识,可说用尽一切的政治手段进行全面的清算斗争。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