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9日将产生61金 田径成金牌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北京残奥会九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将在游泳、田径、场地自行车等项目上产生六十一枚金牌。其中硬地滚球和举重将决出这个项目在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将有二十枚金牌产生的田径项目取代游泳,成为九日“金牌大户”,后者将产生十六枚金牌,包括男子100米自由泳S2级别、男子100米仰泳S6级别等。

  其余的金牌项目分布在场地自行车七枚、柔道五枚、马术四枚、硬地滚球四枚、射击两枚、举重三枚。

  另外射箭和赛艇将首次登场北京残奥会。

  还将进行的比赛项目有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赛帆船、乒乓球、坐式排球、篮球轮椅、网球轮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