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结石症患儿增至1499人 累计接诊19799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17日电 (记者 董智永) 在17日上午举行的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卫生厅副厅长高春秋通报说,9月15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期间,全省共接诊12510人次,初步诊断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的婴幼儿638人,阳性检出率为5.1%。其中门诊治疗549人,住院治疗89人。

  截至目前,河北省已累计接诊19799人次,初步诊断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的婴幼儿1499人,阳性检出率为7.6%。其中门诊治疗1349人,住院治疗150人,其中已有8例患者经治疗康复出院,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从以上数据来看,16日当天接诊病人明显增多,但是阳性检出率为5.1%,低于15日的9.21%。

  高春秋说,从已经筛查出的婴幼儿结石患儿看,大多数患儿无明显的临床表现和症状体征。如果孩子出现不明原因的哭闹、呕吐、发热、尿液浑浊、血尿、少尿甚至无尿的现象,就需要立即到当地医院就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结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