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龙岗俱乐部发生火灾43人死亡8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0:17  新华网
深圳龙岗俱乐部发生火灾43人死亡88人受伤
事发现场外围满了人

深圳龙岗俱乐部发生火灾43人死亡88人受伤
火灾现场

深圳龙岗俱乐部发生火灾43人死亡88人受伤
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新华网深圳9月21日电 (记者王传真) 9月20日23时许,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社区舞王俱乐部发生一起特大火灾,经龙岗区消防部门全力扑救,火灾很快被扑灭,事故共造成43人死亡,88人受伤,其中51人需住院治疗。

  据深圳警方初步调查:舞王俱乐部是一家歌舞厅,事发时,俱乐部内有数百人正在喝酒看歌舞表演,火灾是由于23时许舞台上燃放烟火造成的,起火点位于舞王俱乐部3楼,现场有一条大约10米长的狭窄过道。现场人员逃出时,过道上十分拥挤,造成惨剧。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抢救,火灾在23时30分被扑灭。截至21日2时,已确认43人死亡,88人受伤。51名伤者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幸运逃生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杨智说,在23时左右,突然看到很多人往舞厅外跑,当时灯光已经全灭,率先跑出的人因互相践踏有多人受伤。

  广东省、深圳市相关领导在火灾发生后迅速率省、市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火灾扑救及伤员救治工作。

    深圳将严处致43人死亡火灾相关官员

    因失火造成43人死亡的深圳俱乐部法人代表自首

  深圳火灾12名事故责任人被拘 歌舞厅系无证经营

  深圳龙岗火灾现场目击:十米过道散满鞋子

  深圳大火为燃放焰火引发 赵铁锤赶赴现场

  深圳龙岗区长就特大火灾事故向市民公开道歉

  张德江批示全力抢救深圳火灾受伤人员

  深圳火灾事故联合调查组成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深圳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