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已销毁300余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4:1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0月4日电(记者张涛 曹国厂)为防止问题奶粉再次流向社会、流入消费者手中,河北省政府办公厅9月30日向各设区市转发了省工商局制定的《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销毁办法》。连日来,全省下架的451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已销毁300余吨。

  河北省政府要求各地坚持政府领导、部门监督、企业承诺、经销商参与的原则,销毁工作由地方政府统一领导,工商、环保、公安、监察等部门监督,三鹿集团承诺退还货款、有关经销商共同参与。各地可采取集中销毁与就近销毁相结合,销毁工作须依法进行,做到程序合法。

  《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销毁办法》规定,销毁范围为流通环节工商部门查封的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其包装物。销毁工作由各市工商会同环保、公安、监察等部门拟定具体销毁方案,经市政府批准后实施。各地销毁方式要做到便捷、环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