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妇联授予6位神七功臣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18  人民网

  为表彰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研制过程中的优秀女航天科技工作者及先进集体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全国妇联日前决定,授予刘燕敏、吕晔、韩晓静、混平、钱纪红、李水月6位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院43所机加总装中心工艺技术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7103厂5车间检验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七院692厂201总装车间非电系统装配班3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在我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研制生产、发射试验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表现卓越、事迹突出的女性科技工作者及先进集体,她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严谨细致的科学作风、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为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船的飞行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中国妇女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全国妇联号召全国广大妇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祖国、为国争光的崇高情怀,学习她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刻苦钻研、不懈探索的创新精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全国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不断攀登航天科技新高峰,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闫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