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众举报信“扳倒”21党员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47  新京报

  温故知新

  本报讯“有些‘二科长’到乡下来,官气十足,派头很大,指这要那,不像人民公仆……”这是一封措辞尖锐的群众 来信,是批评河北省邢台地直机关干部下乡期间的不良作风。

  邢台地区群众公开写信批评地直机关干部,是去年6月地委向基层发出《关于请求对地直机关党员干部进行监督的一 封信》后开始的。邢台地委书记李侃说,地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能否经得住考验,公正廉洁,群众有权评 说。

  目前,地委已收到群众来信150多封。对反映地直单位某些党员干部以权谋私、大吃大喝和索贿受贿等问题的来信 ,地委非常重视,及时派人进行调查,对其中21名违犯党纪的党员干部给予严肃处理。地直单位一名县级干部,动用公家物 资(折款1700元)在老家盖房,一农民写信反映到邢台地委后,地委派人经过调查证明情况属实,免去了他的党内领导职 务,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摘编自人民日报1988.05.14第4版《邢台地委请群众监督干部21名违纪党员干部受到严肃处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