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老太太也唱邓丽君,很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47  新京报

  1982年3月12日至21日,北京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五届委员 会第六次会议相继召开。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北京市的工作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其中,一位委员说:现在到处放邓丽君的爱情歌曲,不仅许多小青年学唱,就连老太太也学着唱,这很不好。我们民 族的文化艺术有悠久的历史,是非常好、非常健康的,应当去占领思想文化阵地。现在说什么“京剧危机”,不上座,主要是 没有新的剧目拿出来,对老剧目又不改革。北京应当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剧目来满足群众的要求。市里的主要领导同志要重 视这个问题,听听大家的意见,帮助解决一些问题。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