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表演喝倒彩曾司空见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47  新京报

  5月8日晚,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三海潮———大型霹雳舞、通俗歌曲演唱会”。在剧场的后排,一些男女旁若无 人地搂搂抱抱,并对提出异议的观众出言不逊。靠近通道的座位上,有人脱鞋,把双脚架在护栏上。

  靠近舞台的前排座位,聚集着一群肆无忌惮的“呐喊者”。他们不停地吹尖哨。在一些演员演唱时,他们时而大肆起 哄、喝倒彩:“下去!下去”,甚至放肆地对演员谩骂。

  当记者提醒场内的一位值勤民警维持秩序时,他竟背着手不耐烦地反问:“你哪儿的?!”

  在北京的其他演出场所(如首都体育馆),每当举办通俗歌曲演唱会时,此类起哄、喝倒彩之事也已司空见惯。

  一位观念气愤地说,随着文艺体制的改革,各类演出会越来越多,但这样的剧场我们没法进。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