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法院召开针对陈水扁的羁押庭 800警力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2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经过三个多小时阅卷,台北地方法院授命法官召开羁押庭;而陈水扁开庭前待在候审室,由于是被声请羁押禁见,因此必须独自待在候审室,连律师也不能进入。

  据了解,稍早约19点时,陈水扁已经吃了法警准备的面包及开水,在候审室低头沉思,而法警也不得接近和交谈。

  而在法院场外,有民众闻讯而至,互相表达不满。警方约部署了800名警力在场外戒备,防止冲突意外发生。

  特侦组:扁涉犯贪污及洗钱等诸多罪名

  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机要费案及陈水扁家庭疑洗钱案,今天上午第五度以被告身份传唤陈水扁到案说明。经过6个多小时的侦讯后,陈水扁被检方声请羁押禁见,并铐上手铐,移送到台北地方法院开羁押庭,等待法官裁决是否要收押。

  检察官认为,在机要费案及洗钱案中,陈水扁涉嫌触犯“贪污治罪条例”中的侵占公有财物、利用职务机会诈取财物、利用职务收受贿赂,以及触犯“洗钱防制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