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第一餐牢饭3菜1汤有点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2:53  人民网
陈水扁第一餐牢饭3菜1汤有点肉(图)
  陈水扁中午吃第一餐牢饭,三菜一汤,有炸芋头丸、高丽菜培根、肉香四色菜和芋头粉圆汤。(中评社图)

调查:你认为陈水扁最终命运如何
终老狱中
被特赦
无罪释放

  人民网11月12日电 据中评社消息,陈水扁上午住进台北看守所后,中午在独居房吃第一顿饭,3菜1汤,所方中午准备的菜色为炸芋头丸、高丽菜培根、肉香四色菜和芋头粉圆汤,平均每餐花费新台币17元,由全体纳税人埋单。

  根据了解,看守所内作息,早餐7点多、午餐12点、晚餐傍晚5点。陈水扁8点25分抵达台北看守所,已经过了早餐时间,今天早餐的菜色为清粥、豆枣和荫瓜。

  陈水扁以往最爱吃台湾风味小吃,包括卤肉饭、担仔面、鸡肉饭和猪脚等,还经常全家人一起到高档餐厅用餐,收押之后,看守所提供的伙食,早餐吃稀饭或馒头,中餐和午餐都是3菜1汤,分量固定。

  羁押在看守所的犯人,每个月伙食费1500元,平均每餐大约新台币17元左右。

  相关阅读:

  陈水扁成为台湾首位被裁定羁押卸任领导人

  陈水扁涉五宗罪遭台检方逮捕并声押

  台当局否认马英九下令羁押陈水扁

    台“国安”部门暂停陈水扁安全护卫礼遇

  陈水扁遭声押面临七大尴尬(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