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水扁被收押后有人出五千万追杀邱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15  台海网
传陈水扁被收押后有人出五千万追杀邱毅
  国民党“立委”邱毅承诺,若陈水扁被收押,请大家吃牛肉面。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调查:你认为陈水扁最终命运如何
终老狱中
被特赦
无罪释放

  台海网11月12日讯 陈水扁在今天(12日)上午遭到收押禁见,长期将陈水扁视为头号政敌的国民党“立委”邱毅除了仰天长笑与请记者吃牛肉面之外,现在也得小心自己的安全。据悉,由于陈水扁高举手铐引发深绿悲愤的情感效应,现在传出有人要以新台币五千万元的价码对邱毅发出追杀令,警方已经接获情资,目前正在密切注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毅11日也证实接到警方的告知,不过沉浸在胜利喜悦的他并不在意,目前也不想增派随扈或是申请保护。警方初步分析,这个消息应该是绿营方面的大哥,因为想挫挫邱毅的锐气,所以才放出这样的风声。

  除了邱毅之外,特侦组八位检察官的人身安全也备受关注,因为陈水扁先前召开记者会时公开声称特侦组已沦为国民党的政治斗争工具。所以台北市警察局曾主动向检方询问,是否需要申请检察官的人身安全保护,不过检方认为,司法未来要走向超然独立,就必须要对台湾民众有信心,所以婉拒了警方的好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邱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