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在看守所首日一直睡觉未吃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1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电 超过23小时的马拉松侦讯,陈水扁昨日一早被送到看守所,从早上10点多就开始睡觉,中午被所方叫醒起来喝了几口水,又继续呼呼大睡,睡了一整天没有吃东西,能在看守所这样睡的只有陈水扁。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被押解到台北看守所,陈水扁简单整理后马上睡觉,陈水扁一个人在独居房呼呼大睡,中午用餐时间被所方叫醒,东西也没吃倒是喝了几口水后,又继续回到被窝梦周公。

  睡了一整天连饭都可以不吃,可见陈水扁真的累坏了,因为从11日早上起床后一直到上午10点多,超过24小时陈水扁没有阖过眼,一来到看守所先睡再说,而随扈还帮他送来居家的衣物。

  北所说,等陈水扁睡醒后,看有没有需要其他东西再做打算,其实人犯被收押看守所一切都得照规定作息,但陈水扁却能安稳睡一整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