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体披露陈水扁22年前曾绝食18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20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7日电 陈水扁被收押进入土城看守所,同时也是禁食第五天,传出身体不适的状况出现,马上要强制送医。不过,这可不是陈水扁第一次禁食,早在22年前,陈水扁因为蓬莱岛案入狱,也曾经用绝食的方式表达诉求。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被收押,以禁食的方式抗议司法不公已经五天,不过这可不是第一次,早在22年前,陈水扁因为蓬莱岛案入狱,就已经使出绝食这一招。蓬莱岛案狱友黄天福表示,“我希望他不要绝食啦,身体要保重很重要,因为以前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也在那个地方也有绝食过一次,当然他也很有经验啦。”

  真的很有经验,1986年,陈水扁因为蓬莱岛诽谤案,和黄天福、李逸洋一同入狱,当时的律师李胜雄送陈水扁一本书《新荒漠甘泉》,在书中陈水扁曾经记录抗议短期受刑人无通信自由而绝食抗议。

  从8月2日到19日,陈水扁一共绝食18天,直到22年后,陈水扁因为贪污弊案连连又再一次锒铛入狱,只是这一次年纪大了,禁食到了第五天,身体已经出了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