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检察官与陈水扁合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1:53  海峡都市报

  台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朱朝亮与陈水扁的合照曝光,引发外界质疑,吴文忠昨日出面说明,他直指整件事是个圈套,并痛批陈水扁企图脱罪、借刀杀人。

  台检方特侦组18日传唤东元董座黄茂雄等13名证人,其中一人是曾与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同在“观自在兰若”修行的女子张玮津,张玮津出示一张她自称是陈水扁亲写的六点“遗书”(陈水扁幕僚看内容称只是声明),呼吁检方公正办案。此外她也特别拿出一张陈水扁与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坐在一起聊天的照片,证明陈水扁与这两位检察官确实有过接触,这让外界质疑两人与陈水扁关系匪浅。

  当事人吴文忠昨日出面澄清表示,在日慧法师的圆寂法会上,他们只是礼貌性地跟陈水扁点头、合照,未料这张照片被张拿出来做文章。

  他进一步指出,当时现场有一二十位师兄弟在场,照片却偏偏切掉这些人,只照他们几个,很显然是想利用两位检察官与陈水扁合照,并在适当时机“抖出来”,完全是故意设计他们两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