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陈水扁进食后开始拉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5:16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9日讯 陈水扁27日在医师劝告下,首度进食,但因长期禁食,所方担心扁肠胃无法承受,除正常三餐外,还提供加盐调味的稀粥和蛋白等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让他伤害肠胃。不过律师透露,陈水扁进食后还是拉肚子,因此劝他要慢慢来。

  据台媒报道,看守所表示,28日除了正常三餐外,每餐还提供加有少许盐、蛋白的稀粥五百毫升,其中三顿稀粥陈水扁都有吃完,正餐部分则都没有食用。另外,早上所内卫生科长也为扁检查脉搏、血压和体温,结果也都正常。所方说,29日仍会再为陈水扁检查一次,之后不会每天测量。

  但即使所方提供清淡食物,28日下午前往律见的律师郑胜助透露,陈水扁可能因太久没有进食,27日晚上仍有拉肚子的情况,郑胜助也好心提醒他太久没吃东西,现在要“慢慢来”。看守所人员表示,并没有接到陈水扁反应拉肚子的情况,但28日下午扁喝下十五毫升的胃乳。28日郑胜助也替吴淑珍带来冬天的长裤和长袖衣物,要送进去给陈水扁穿。

  针对“立法院”里有委员强烈质疑台北看守所“过度礼遇”陈水扁,28日下午“法务部”也指示开放和扁所住忠三舍相同的孝一舍供媒体拍摄,北所也澄清陈水扁在所内待遇和其它人相同,12月起也会依规定每周提供三天热水让所有人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绝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