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愿同印度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李诗佳、常璐)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愿意同包括印度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这一立场是明确和一贯的。

  刘建超在回答有关问题时说,孟买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令人震惊,中国政府已经向受害者,也向印度政府表达了我们的同情和慰问。我们注意到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就孟买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的有关情况进行调查,我们愿同有关国家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95人丧生、近300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印度 恐怖主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