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信改革特刊:新时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信改革特刊:新时空(图)
齐鲁晚报通信改革特刊:新时空

  上世纪80年代,打个电话要“摔帽子、解扣子、拍桌子”,装个电话要“托关系、找门子、下馆子”。

  “要从舍友手里把信赎回来,价格是不一样的,情书是一块钱的雪糕,家信是五毛钱的冰砖,朋友书信是两毛钱的冰棍。”李露这样回忆自己上世纪90年代初的大学岁月。

  “男人帅不帅,看看裤腰带。那时候我们喜欢把衣服扎在腰带里,把BP机挂在腰带上,BP机的‘蛐蛐叫’太动听了!”

  “上世纪90年代,‘大哥大’可是身份的象征。头发麦饼、西装翻领、皮鞋尖顶,腰挂BP机、手拿‘大哥大’,绝对是江湖老大。”

  相关链接:

  书信:鸿雁传递真情(组图)

  电报:家有急事速归(组图)

  电话:从贵族到平民(组图)

  传呼:有事别忘呼我(组图)

  手机:从模拟到3G

  对讲:一呼百应真爽(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