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津高速公路天津段因大雪出现严重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2月22日消息 (记者曾晓东) 20日夜间,北京、天津和河北省部分地区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由于降雪量大,而且气温较低,严重影响了这些地区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截止目前,京沈高速公路河北段降雪普遍在5厘米以上,有的路段达到10厘米。大雪造成北京、天津、河北境内的京沈、京承、京沪、唐津、等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今天早上,河北货车司机刑师傅致电中国之声新闻热线,反映他的车在唐山至天津高速公路天津段被堵了十多个小时不能动弹。

  记者随后通过天津交警以及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因为在大雪来临时关闭不及时、不彻底,造成了大量车辆在唐津高速公路天津段拥堵滞留,而其中一些大货车的油路因低温而堵塞的情况,则更是加剧了拥堵的程度。目前,天津市有关部门正在采取紧急措施,清理路面积雪、抢修故障车辆,争取尽早恢复拥堵路段的交通。

  据气象部门报告,今明两天,唐津高速拥堵路段的天气情况良好,气温将有所回升,这种情况将有利于交通的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大雪 拥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