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机要费案证人自曝曾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 长年居住在澳洲的机要费案证人李慧芬29日回到台湾,30日下午在国民党“立委”邱毅陪同下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对于陈水扁被二度收押,李慧芬强调很高兴。不过,也许是累积了太多压力、不满,李慧芬一谈到过去与陈水扁交手的状况,便激动地潸然泪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慧芬表示,在这两年当中,因为陈水扁的高度跟身份,受到很多的欺负。李慧芬更痛批陈水扁不是人、不择手段欺压她,似乎恨不得她活不下去。

  李慧芬表示,过去几年,她过得非常痛苦,要不是意志很坚强,否则“我想我已经死了很几次,因为我们家后面就是河”。

  对于媒体询问是否会后悔揭发扁家弊案,导致家庭、工作受影响?李慧芬强调,“不后悔,因为揭发了一个表里不一的骗子、金光党,(陈水扁)欺骗我们的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