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3万旅客掀起首波购票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9: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宝来田玲翠 通讯员林荣贵) 昨天,是上海铁路部门发售春运火车票的第一天,截至中午时已有3万多旅客分别到铁路上海站和上海南站购买车票,掀起今年春运前夕的第一波购票高峰。

  虽然今年春运售票工作定在早晨8时开始,但有众多旅客在前天晚上就相继赶到上海南站临时购票点前排起了长队。排在第一位的小曾今年20多岁,是来自四川省汶川地区的小伙子,来上海打工已经有5个月了。他父亲前几日打电话告知,家里的新房已经建好。小曾知道消息后下午1时就赶到了广场排队购票。

  据现场值勤民警介绍,从前晚上21时开始,排队人数逐渐开始增多,到昨天凌晨6时,排队的人数已达到1万人。铁路警方为防止购票旅客在露天挨冻,确保旅客人身安全,从前天23时起提前启动春运应急方案,连夜调集50名民警赶到现场,对排队旅客进行分组编号,发放统一编号的小牌子。由于铁路警方采取措施得当,现场秩序井然,使大部分旅客都买到了车票,没有发生任何治安事件和意外突发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