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期间重庆客车票价最高上浮不超过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月4日消息 (记者 陈代泽)重庆市物价局、市交委对重庆市春运期间的长途客车票价做出明确规定,从1月4日零点起至2月28日24时止,重庆市跨区县道路客运票价实行上浮,但最高不得超过平时票价的20%。燃油附加和旅客站务费不得上浮。春运结束后,立即回到原价。

  另外,市物价局、市交委强调,春运期间下列地区的班车客运线路票价不得上浮:主城区范围内已开通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线路的地区;主城区外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在城镇规划区范围内所确定的公共交通营运线路;从事跨区县(自治县)营运的出租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