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关键人物黄芳彦辞在台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0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3日电 扁家弊案的重要关系人、在海外两个多月的黄芳彦滞留美国2个多月,现在传出他已经辞去新光医院副院长职务,新光医院高层证实黄芳彦已向新光医院递出辞呈并且获准,辞呈从上1月9日开始生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其实在海外两个多月一直没返台的黄芳彦,近日辞职传言甚嚣尘上,医院内部医师也曾私下透露,黄芳彦有没有辞职其实没差别,因为他只是挂名的副院长,事情大部份都是秘书在做,感觉就只是坐领高薪。

  不过,现在确定黄芳彦已经正式辞职,新光医院也在12日上午用内部网络公告这个请辞消息,黄芳彦的辞呈在1月8日之前,向新光医院递出,院方1月8日批准从上9日正式生效。

  对于黄芳彦请辞,新光医院内部人士指出,黄芳彦请辞副院长是不想带给新光医院麻烦。不过,被视为对扁家海外密帐知情甚深的黄芳彦,辞去新光医院的副院长职务,是不是代表打定主意不回台?外界也高度质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