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前门铛铛车 推优惠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43   CCTV《第一时间》

  在北京前门,上路不久的铛铛车,现在已经成为前门大街一个标志性的观光旅游工具。不过由于800米的路程,车 票要收20元,也让一些游客觉得有点贵。不过现在,铛铛车已经推出了优惠措施。

  记者昨天来到前门大街时,发现来的游客比较多,特别是老人孩子,很多人都说,是想体会一下新的优惠政策。北京 市民:我这有老年证,是政府优惠我们老年人啊,有这个证我们就可以半价购买车票了---北京市民:我们没花钱,我是残 疾人,所以没有购买门票。

  记者了解到,新的价格优惠措施规定,有成人带领的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持离休证件的离休干部;持残疾人证 的残疾人乘坐铛铛车完全免票;现役军人、烈属在每年八一节日全日免票,持老年证的65岁以上老年人在重阳节当天全日免 票;享受半价票优惠的人员包括:持老年证的老人,持学生证的在校学生。而对于今后是否还有可能再次降价,给铛铛车吸引 人气,铛铛车运营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具体情况要看未来前门大街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