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荒凉的美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08   CCTV《第一时间》

  白色的沙滩、碧蓝的天空、温暖的海水,现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正在提供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看管荒岛汉 米敦岛及周边几个小岛的管理员。除了一年七万英镑的高薪水,管理员在岛上还能拥有一栋舒适的小别墅。这么好的美差,有 哪些应聘条件呢?一位负责人说,管理员要会英文,会潜水,更要会管理网站,因为每个星期都要更新一次博客,在上面发一 些岛屿的图片和视频,并接受媒体采访,向人们展示澳大利亚独有的岛屿风光。粗略算一算,做完这些工作,一个月只要12 个小时就够了,另外的二十九天半都可以乐逍遥。

  最幼稚的“杰作”

  最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著名画廊的负责人贾米森收到了几幅画作,它们是一个名叫安德烈的画家创作的。这 些作品引起了整个澳大利亚艺术界轰动,艺术家们纷纷称,安德烈的作品颇有文艺复兴时期绘画大师提香的神韵。在一片赞美 声中,贾米森决定为安德烈举办个人画展。他印刷了大量邀请函,还在艺术杂志刊登了整版广告。然而就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时 候,贾米森才吃惊地发现,原来,他们力捧的画坛新星安德烈,竟是一个名叫安德鲁、不满2岁的小女孩,是她的妈妈把画作 寄给画廊的,而这些作品竟是她用颜料随手涂抹的。

  最童趣的大厨

  你知道,美国现在最有名的厨师是谁?就是这个名叫朱利安的5岁小男孩!从3岁开始,朱利安就特别喜欢呆在厨房 里,经常做出各种美味食物。现在,他有着一流的烹饪技术,还在波特兰市电视台主持着一个烹饪节目,这也是当地收视率最 高的王牌节目。而通过网络,朱利安的节目迅速传遍世界,拥有了不少的支持者。在节目中,尽管朱利安稚气未脱,说话也上 气不接下气,但他的表现却镇定自若,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厨师。而最有趣的是,身高只有1.2米的朱利安必须站在板凳上才 能碰到灶台,而他手中挥舞的平底锅足有他的脑袋那么大!

  最“发福”的产房

  最近,英国不少医院都把产房的门加大加宽了,这样做就是为了方便产妇进出,因为现在英国的准妈妈们体重越来越 重了。医生莫德说,我亲眼看到很多产妇进不了产房,这真的很尴尬。其实,这些准妈妈也并不算太胖,只差那么几公分就能 进出了。在伦敦,有33家医院设有产房,其中有30家就刚刚加宽了产房的大门。除了把门加大,许多医院的产房还买了一 批大号的病床,方便较胖的产妇使用。以往,英国产房的病床限重是250公斤,现在都改成300公斤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