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警方发现票贩倒票利润率近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月15日消息 (记者 柴安东)到目前,济南铁路公安处共抓获56名票贩子,涉及车票99张,价值8061,其中的加价利润1540元,利润率近20%。

  提到票贩子,老百姓就气儿不打一处来。因为,根据统计,现在火车票一票难求到什么程度呢?济南铁路局有个统计数据:就是每7个人中只有一个人能买到车票。再加上票贩子在这里边一搅和,票就更难弄了。于是,一到春运咱们的铁路警察,很大一部分精力就要放在票贩子身上。那他们传统的打击方式是什么呢?是客票调查,就是到旅客多的地方去问,你的旅客从哪里来的?一旦问出来,他们就按图索骥,找出票贩子。这个办法有效,可太被动,而且是事后诸葛亮,毕竟已经有人被票贩子黑了一把了。

  所以,济南铁路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蓝盾行动”,除了进行大规模的票源调查之外,更是提出面向社会征集票贩子线索,旅客、市民举报一经查实将予以现金奖励,奖励的最大金额是300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倒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