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抵达布鲁塞尔开始访问欧盟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2:46  国际在线
视频:温家宝抵达比利时开始访问欧盟总部  来源:新华网《新华视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轶瑶 王坚 秘小胜):中国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9日下午抵达布鲁塞尔,并将对欧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时表示,相信此访将增强中欧对双边关系未来的信心,凝聚双方进行务实互利合作的信心,提振国际社会对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信心。温家宝指出,当前金融危机继续蔓延,国际格局处于大变动、大调整的重要时期,中欧加强对话、扩大协调、深化合作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顺应和平、稳定与发展的时代潮流。

  温家宝是应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的邀请到访的。访问期间,温家宝将与巴罗佐举行会谈,就中欧关系的指导原则、推进中欧关系深入发展、合作应对金融危机等问题交换意见。

  欧盟总部是温家宝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三站,此前他结束了对瑞士、德国的访问,之后他还将访问西班牙和英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温家宝 欧盟总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