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地院开审陈水扁所涉弊案 两名被告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2月3日电(记者 李凯 王妍)台北地方法院3日召开准备程序庭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被告蔡铭杰、蔡铭哲兄弟出庭应讯。他们在庭上承认罪行,并向法院提出认罪协商。

  3日召开的准备程序庭,主要是审理陈水扁所涉四大弊案中的南港展览馆弊案、龙潭购地案、洗钱案。

  曾任陈水扁之妻吴淑珍特别助理的蔡铭哲及蔡铭杰,因在龙潭案中涉嫌协助洗钱,去年被检方起诉。检察官认为,蔡铭哲在侦查中自白洗钱犯行,并自动缴回全部犯罪所得,建请法官减轻或免除其刑;蔡铭杰则获检察官建请减轻其刑。

  截至目前,陈水扁所涉弊案的审理中,已经有包括陈水扁之子陈致中等多人表示认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