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所涉弊案14名被告中已有9人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2月5日电(记者李凯 王妍)台北地方法院5日上午继续召开准备程序庭,审理陈水扁所涉弊案中的洗钱案。法庭传唤被告力麒建设董事长郭铨庆和陈水扁之妻吴淑珍的嫂子陈俊英出庭,两人在庭上表示认罪。

  至此,台检方特侦组去年12月12日起诉陈水扁所涉弊案14名被告中,已有9人认罪。

  上午9时半,庭讯开始,郭铨庆和陈俊英的律师立刻代表两人认罪,并提出认罪协商的请求,希望争取缓刑或轻判。

  审判长蔡守训最后裁定,郭铨庆部分,等检察首长同意后,被告和特侦组可以开始进行认罪协商。陈俊英认罪协商部分,决定暂候核办。

  目前,陈水扁所涉弊案14名被告中,已有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及其妻黄睿靓,吴淑珍之兄吴景茂及其妻陈俊英,蔡铭哲、蔡铭杰、李界木等8人表示认罪,陈镇慧表示部分认罪。没有认罪的包括陈水扁、吴淑珍、马永成、林德训、蔡美利。其中,蔡美利因病未出庭,吴淑珍将于10日出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