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称其他被告相继认罪与其无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01  人民网

  人民网2月5日电 今天下午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的台南县“议员”郭秀珠表示,年底台南县长选举一事,扁认为陈唐山既然两次民调都是第一,民进党就应该赶快做决定,提名陈唐山参选。

  据中评社报道,郭秀珠表示,有关扁涉贪弊案部分,扁并没有多说,但外界所言其他被告相继认罪,会对扁不利的说法,扁的看法与外界说法不太一样。她指出,扁认为其他被告认罪,与他的官司并没有关系,所以不会对他不利。

  郭秀珠下午和陈水扁胞弟陈文狩一起到北所探扁,会后由陈文狩说明母亲陈李慎所要转达的话,郭秀珠说明台南县长选举及会谈经过。

  有关年底台南县长选举部分,郭秀珠力挺陈唐山,并表示扁也赞同她的看法,认为陈唐山既然两次民调都是第一,民进党中央就应该赶快决定,提名陈唐山参选台南县长,因为台南县长选举对绿营而言,十分关键。

  对于探扁经过,陈文狩认为他和兄长交谈时很温馨、很柔和。郭秀珠则是认为和扁对话时,觉得扁今天心情很好。

     陈水扁所涉弊案14名被告中已有9人认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