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大楼附近居民称大火疑放烟花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9日电 (记者 武锴 杜燕) 元宵节当晚二十时三十分左右,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配楼发生大火。附近居民表示,二十时十几分,他们在家中听到外面有阵阵花炮声响,便出来看个究竟。原来是央视新址处绽放烟花。但正当他们看得高兴,却发现放烟花处出现火苗,且火势越来越大。一位在附近酒吧当职的服务生也表示,本是拍牛年元宵烟火,未料到突然从镜头里看到火光冲天伴着浓烟的场景。

  九日晚二十一时左右,记者从北京西单附近赶往位于北京东三环附近的央视新址,在其一公里外,便可看到熊熊大火打破夜幕的笼罩,巨大的火苗远远高过央视大楼,并伴有滚滚浓烟。记者所在车窗前,不时飘下白色物体,细看是烟灰。

  半小时后,记者在央视新址附近发现,警方已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疏散车辆与行人,众多特警荷弹维持现场秩序,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同时,附近地铁也已经被封锁。

  不过,一辆辆消防车急速驶来,光华桥附近停有几十辆消防车。据悉,由于灭火水柱高度有限,难以一时控制住火势。

  截至二十三时三十分左右,火势已较二小时前明显减弱。消防车、一二O急救车陆续驶出,但目前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央视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