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就洗钱等案认罪 称未贪污“国务机要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5  人民网
视频:吴淑珍就洗钱等案认罪否认贪污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吴淑珍就洗钱等案认罪称未贪污“国务机要费”
陈水扁之妻吴淑珍10日出庭就洗钱等案认罪。

吴淑珍就洗钱等案认罪称未贪污“国务机要费”
  吴淑珍离去前,向社会大众致歉,表示日后会配合调查出庭。(中评社 倪鸿祥摄)图片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月10日快讯 扁家弊案重要被告吴淑珍今天出庭,已经当庭认罪。审判长蔡守训问吴淑珍认不认罪时,吴淑珍拿起一旁的麦克风,和事先准备好的内容,对检察官说,她部分认罪。

  据中评社报道,吴淑珍表示,“机要费”部分,她承认拿他人发票核销,伪造文书部分认罪,但不承认贪污。

  龙潭购地弊案部分,承认有收钱,收了辜成允两亿,但不是起诉书中的三亿,希望法官能追查。

  另外,南港展览馆弊案,她也坦承收到美金220万,但也不是起诉书中的270万。吴淑珍坦承收受金钱,但没有说明金钱是否为行贿还是政治献金。

    相关阅读: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首度道歉发表两点声明

    吴淑珍承认收钱 称背着陈水扁汇款到海外

    台媒体称吴淑珍死守贪污底线力保陈水扁陈致中

    陈水扁妻子当庭认罪 只认伪造文书不认贪污

    吴淑珍就洗钱等三案认罪 坚称未贪污机要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