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址火灾救火官兵获百万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 昨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银成代表公司向北京消防局送去慰问金100万元。

  2008年,市消防局就其在职官兵向中国人保财险北京朝阳支公司投保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限自2008年4月25日起至2009年4月24日止,投保总人数6279人。

  在火灾当晚,中国人保有关负责人带队进入现场,当面与消防局的同志对事故情况进行了沟通。在获悉消防官兵在此次火灾中发生伤亡情况后,中国人保有关负责人立即向消防局了解事故情况并表示慰问,次日,中国人保派代表赶往朝阳医院,看望了在扑救火灾中受伤的武警消防官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央视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