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劝丈夫停止绝食 陈水扁听劝饮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43  人民网
视频:陈水扁再度绝食 吴淑珍探视劝解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人民网2月23日快讯 就在台北地方法院明天将再度开庭审理陈水扁贪污案的前夕,扁绝食已经进入第四天,血压虽正常,但出现脉搏偏快、恶心和脱水的情况,扁妻吴淑珍上午11点在民进党“立委”薛凌和蔡同荣陪同下,以特见方式探视陈水扁,劝扁停止绝食。

  据中评社报道,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吴淑珍担心扁的体力无法负荷,才会特地前来会客,希望扁务必保重身体,为了劝扁吃东西,珍还特别准了扁最爱吃的煎虱目鱼、炒青菜、蜜枣和苹果,希望能让扁改变心意。

  据转述,吴淑珍见到陈水扁后立刻跟他说,明天要开庭,不吃饭头脑会不清楚,思绪也不清晰,官司的路还很漫长,要扁把身体照顾好,刚好桌上有茶水,珍就要扁喝下,扁听了珍的话后照做,喝下桌上的水。“立委”薛凌表示,扁自认官司对他不公平,所以拒绝吃饭,但经过今天珍的探视,扁应该会恢复进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