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恢复用餐 游锡堃前往看守所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26日晚间还押台北看守所,台当局前“行政院长”游锡堃27日在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的陪同下,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

  江志铭表示,夫人吴淑珍对陈水扁停押本来就不抱持希望,不过临时改开羁押庭,让吴淑珍燃起很大的希望,“没想到最后结果,让她(吴淑珍)心情Down到谷底”。

  江志铭说,吴淑珍昨天知道还押的结果,“几乎是难过的说不出话来”,他说,“吴淑珍特别要我找机会转达(扁),务必用餐保重身体”。

  北所方面表示,陈水扁今日上午恢复用餐,也把北所准备的稀饭吃完,而江志铭今天也带了煎鱼、炸鱼块、小黄瓜、苹果、莲雾以及小蕃茄,要给陈水扁补补身体。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