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元今天竞拍“三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今天,因三聚氰胺事件而破产的原中国乳业巨头—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被挂牌拍卖。此前北京三元食品 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会参与竞拍。

  石家庄市政府在日前通报三鹿集团破产案时表示:三鹿集团净资产负2.01亿元,12月19日三鹿集团又借款9 .02亿元付给全国奶协,用于支付患病婴幼儿的治疗和赔偿费用。目前,三鹿集团净资产为负11.03亿元,已经严重资 不抵债。

  2号,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竞拍三鹿的方案得到了临时股东大会的高票通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河北方 面评估的底价是7.2亿元,而三元已经公告声称其竞拍价不会超过评估价格的110%。而这次竞拍并非毫无悬念,由于参 与竞拍的企业必须是未涉足三聚氰胺事件的企业,完达山、飞鹤、娃哈哈等企业也有可能竞拍,因此三元可能并非唯一的竞买 者,最终能否胜出还没法定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