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资产收购案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三鹿资产收购案昨天终于尘埃落定。北京三元集团如愿以偿,最终以6.165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三鹿核心资产, 整个拍卖过程只持续了不到5分钟。

  本次拍卖采取组包整体拍卖的方式,拍卖标的包括以下两部分:一是三鹿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 等可持续经营的有效资产;二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新乡市林鹤乳业有限公司98.80%的投资权益。针对业界广泛关注的人 员安置问题,三元集团在竞拍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三元将坚持原有承诺,对原三鹿破产前签订劳务合同的员工进行全 员聘用。业内人士分析,三元整合三鹿后,中国乳业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三元面临的整体市场规模将是原来北京市场的二十 多倍。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