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最大汽车厂商逆市增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经济不景气让全球大部分汽车生产商都停产减产以应对危机,不过,罗马尼亚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达契亚雷诺却表示, 由于德国市场的需求上涨,即将增产。

  达契亚雷诺生产的Logan和Sandero这两款车售价大约在5千到7500欧元之间,在德国市场很受欢迎 。由于德国政府采取了旧车换新车获补贴的措施,德国最近的新车销售大幅上涨,达契亚雷诺自然也分到了一杯羹。正在日内 瓦参加车展的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从下周开始,公司的日产量将从现在的1085辆增加到1200辆,也就是说在1个 月左右的时间里,将增产约3万汽车,并全部输入德国市场。在这一个月里,工人也许在周六还需要加班。减少了休息时间, 不过工人们还是非常高兴。工人:这比订单让大家都高兴因为到现在我们都只能拿85%的工资。

  达契亚公司是罗马尼亚目前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1999年被法国雷诺收购,现有1万4千名员工。金融危机以来 由于销量下滑,公司不断减产,有的工厂还曾暂时关闭。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