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今日出庭受审 拟申请传唤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05  人民网
视频:陈水扁出庭受审要求与马英九对质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人民网3月18日电 陈水扁今天早上再度要因为要出庭,上一次他提出要传36名证人,包括自己的儿子陈致中,不过周一陈致中前往北所探望时,传出陈致中希望不要父子当庭对质因而取消,不过今天又传要陈水扁希望申请增加传唤马英九。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今天上午再度出庭,据了解,应该是最后一次程序准备庭,陈水扁在8点45分已经搭乘警备车抵达台北地方法院。

  陈水扁律师在上次提出要传36名证人,其中本来包括儿子陈致中,但在星期一陈致中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之后,表示希望以笔录内容作为证据能力,希望不要上演所谓“父子对质”戏码,因此昨天陈水扁在昨天撤销申请传讯陈致中及彭明敏。

  陈水扁认为,“机要费”使用,就如同马英九的套特别费,如果马英九能够在“大水库理论”中获判无罪,陈水扁应该也是如此,因此拟申请传唤马英九。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