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节后首场人才交流会 兼职人才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这两天,09年重庆首届夏季人才交流会正在火热的进行着,和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本届人才交流会上,兼职人才 开始走俏了。

  此次进场招聘的500多家企业、涉及制造,机电、物业,餐饮等十多个行业,共提供像片区经理,基层技工等80 00个职位。虽然很多行业今年已经呈现复苏之势,但为了降低成本,不少企业都改招兼职人才。##同期招聘单位人力成本 是很高的,企业为了发展,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只有选择找兼职这样一种方式。

  招聘单位我们为什么会找兼职,一些在校大学生就可以工作,给他们带来一定的收入,(当兼职的话有没有底薪?) 没有,当兼职是没有底薪的。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不少招聘企业提供的兼职岗位都是销售、讲师等工作时间比较灵活的。虽然兼职工作的流动性大 ,求职者很难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不过,对于一些暂时没有工作或者工作时间自由的人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求职者因为现在竞争很激烈,我觉得如果有这么一个平台,我还是愿意做(兼职)。

  求职者本来做一份工作工资有点低,虽然做兼职辛苦点,但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