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携子赴医院探视 陈水扁仍坚持禁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50  中国台湾网
视频:吴淑珍陈致中赴医院探视陈水扁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戒护就医已进入第三天,其妻子吴淑珍及儿子陈致中11日在民进党“立委”高志鹏等人陪同下,前往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探视。不过,两人都未对外发表任何谈话,高志鹏在探视后表示,陈水扁仍会继续禁食,但会考虑喝水。

  报道称,陈水扁5月7日宣布绝食至5月17日后,6餐未进食饮水,5月9日上午10点10分,因情况不佳、严重脱水,在警车、侦防车护送下,抵达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戒护就医,今日进入第三天,吴淑珍及陈致中今日上午10时30分也前往探视。

  吴淑珍及陈致中上午乘坐陈水扁家友人吴清文的座车前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吴淑珍穿着蓝底花朵上衣,精神看起来还不错,下车时还不忘向媒体挥手打招呼,陈致中则是穿着白底蓝条文的短袖衬衫,不过,两人下车都没有发表谈话。

  经过半个多小时探视后,吴淑珍与陈致中未发表任何谈话随即离开,仅由高志鹏对外说明。

  高志鹏表示,吴淑珍有当面劝陈水扁进食,陈水扁仍坚持继续禁食到5月17日,不过,陈水扁会考虑喝水,因为没喝水恐怕撑不到“517”。(章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