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涌动 绘壁画寄哀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09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明小莉 张向阳 通讯员 李静 文/图)昨天下午2:28,厦大美术系学子聚集在芙蓉隧道曾厝端,用自己的双手在隧道内壁上描绘出一幅幅图画,来寄托对汶川地震遇难者的哀思、表达对抗震救灾精神的崇敬。

  半个小时后,隧道内壁上,一幅幅壁画出来了。第一幅是一个墓碑跟孩子,寓意哀思;第二幅是灾后重建的场面,寓意希望;第三幅是一双手托起一个红心,寓意众志成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