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明昨启动“万人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11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詹文 通讯员 张蔚 文/图)为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思明区昨天启动 “万人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并将持续到6月12日。

  “万人献爱心,慈善一日捐”,即个人捐出一天的所得,孩童捐出一天的零花钱,企业捐出一点利润,用于扶助贫困弱势群体。昨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就收到捐款436986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