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雕塑家林家卫赠送北川雕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12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文 吴晓平/图) “我要把一年前救援的瞬间留给这片土地的人民,让他们记住那一瞬间。”昨日,厦门著名雕塑家林家卫将寄托了祝福和爱的雕塑——— “众志成城”送给北川政府。

  此外,由林家卫设计、陈光标捐建的4座纪念碑已在汶川地震一周年前安放在了都江堰虹口乡地震遗址、四川成都大邑县建川博物馆、汶川映秀5·12大地震震源点和德阳汉旺镇四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