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二中学生将提前返乡读书

  本报讯(记者李晓)一年前的特大地震,令汶川二中848名学生远离父母、远离家乡,到峨眉山下继续学习生活。当时,学生们被告知将在此度过三年时间,然而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于11日传来,这些学生将在下学期返回家乡新校址就读。

  11日,乐山市委书记姜晓亭率该市民政、教育等部门前往该校看望学生,并给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温馨的小礼物——生活用品。更令孩子们没想到的是,“下学期将返回家乡新校址”的消息被证实,不少孩子喜极而泣。“他们毕竟是十二三岁的孩子,现在总算能很快见到亲人了,孩子们怎么能不高兴?”校长明顺刚说。据了解,除了中途转学和就读职业学校的学生外,如今全校有682名学生在峨眉山下的过渡学校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