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2”献血量创今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曹凯旋

  本报潍坊5月12日讯 12日,不少市民走上街头采血车,以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5·12”大地震一周年。记者从潍坊市中心血站获悉,当天全市无偿献血人数达到300余人,比平时多出五成,采血量创今年新高。

  12日上午,记者在潍坊新华路的采血车上看到,十几名市民正在填写相关信息。来自寒亭的程先生说,在“5·12”大地震一周年的日子,他想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在小商品城附近的采血车上,潍坊学院大二学生小白表示去年汶川大地震后,他曾给中心血站打电话预约献血,由于人数太多,最终没能排上队,他想用第一张无偿献血证作为对“5·12”大地震一周年的纪念。

  中心血站查采科工作人员介绍,12日当天有30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比平时多出五成,采血量创今年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