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里宣传地震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见习记者刘慧娟

  本报泰安5月12日讯12日,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举办了“地震的形成及地震时的自救措施”科普展,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地震,增强地震中的自救、互救意识。

  12日上午,记者在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排球场看到,虽然活动刚刚开始不久,但已经吸引了许多学生参观,知识介绍包括地震知识的相关图片,每一幅图片下面都附有相关的文字说明。还有一整块知识展板,介绍地震发生时的各种自救措施。大二学生耿龙告诉记者,以前总是觉得地震离自己很远,现在看来,无论何时何地,都得采取防范措施。一名大一女生称,通过知识普及,她了解了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下的各种防范自救和救助他人的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