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见习记者刘丽

  本报泰安5月12日讯 12日是国际护士节,也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泰城一鲜花店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尊敬,为八十八医院和泰安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了鲜花。

  11时,记者跟随勿忘我鲜花店老板何秀丽来到泰安市中医医院,一束束鲜花送出一声声祝福。当得知泰安市中医医院的医生史海峰曾经去绵阳灾区救助过受灾群众时,店长何秀丽更是激动不已,亲手将鲜花送给史医生。据悉,史海峰去年10月12日抵达绵阳中医院,绵阳中医院,是处置伤员规模最大的救助所,震时收治伤员400多人,处置门诊伤员两万多人。

  随后,何秀丽等人又来到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将鲜花送给了正在岗位上的十名护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