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科大关爱震区学生 57名学子获17万爱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于健

  □通讯员曲明

  本报青岛5月12日讯又是一年“ 5·12”。在这个令无数人心碎的纪念日里,青岛科技大学57名来自地震灾区的大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关爱,获得了学校发放的共计17万元的爱心助学金。

  下午,在青岛科技大学,校方向灾区的大学生发放了这笔爱心款。来自都江堰市的陈琳同学获得了5100元的资助,他表示,这已是自地震发生以来第三次收到学校资助了,今后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对灾区学生的关心。

  据了解,自汶川地震发生以来,通过减免学费、发放助学金和政府奖学金、及时给予一对一的心理疏导等形式,青岛科技大学时刻关心灾区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从物质和精神方面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已经有271人次收到了学校和社会人士提供的共计47万余元的爱心资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