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提前结束第三度禁食开始喝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9: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宣称要禁食到5月17日的陈水扁,今天进入第9天,不过晚间已开始进食。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喝了400cc米水,身体状况渐好转,三餐也都有服用胃乳。

  陈水扁是在7日中午结束台北地方法院延押庭后,回到看守所发表声明,表示要绝食以示抗议“非法羁押与延押”,并强调要绝食到5月17日。

  报道称,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今天17时所内依作息晚餐,陈水扁已开始服用所方准备的400cc米水,且有喝水及运动饮料,三餐也都各服用10cc的胃乳。

  至于降血脂及保护膝盖药物,都是由家属寄入看守所1个月的份量,陈水扁都定期服用;此外,陈水扁咳嗽的状况已经痊愈。所方表示,将依照医师的建议,逐步增加米水份量,并视状况在米水中加入蛋白,直到陈水扁禁食的身体可以适应正常饮食为止。

  李大竹表示,陈水扁今天气色与精神看起来不错,除上午与民进党中常委蔡宪浩、陈水扁办公室主任刘导见面,下午也与其律师郑文龙见面。至于禁食遭处罚禁止放风运动3次,也到今天截止。

  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自从7日第三度绝食后,至今共有24餐没有进食,期间,9日上午因为身体虚弱,所方将他戒护送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检查诊疗。11日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前往医院探视劝说,陈水扁仅答应喝水,且在12日“自动请求出院”,还押看守所。(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